多安通讯社

多安通讯社土耳其語Doğan Haber Ajansı,缩写DHA)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土耳其通讯社。它隶属于多安传媒集团。它提供英语、德语和汉语以及土耳其语的新闻。[1]截止2011年,多安通讯社在土耳其有41个办事处,在国外有26个办事处。[2]多安通讯社以它对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的批评性报道闻名。[3]

多安通讯社
成立1999年9月30日[1]
總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产业通讯社
母公司多安传媒集团[1]
网站http://www.dha.com.tr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