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環球報

《波士頓環球報》(英語:The Boston Globe,有時會縮寫為「環球報(The Globe)」)是總部設於麻省波士頓的一間美國報章機構,由查爾斯‧泰勒英语Charles H. Taylor (publisher)於1872年創立。成立於19世紀後期的《環球報》,在出售給查爾斯‧泰勒及其家人之前主要由愛爾蘭天主教徒英语Irish Catholics的利益操控。該公司於1973年之前由私募持有並上市,至1993年以$11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予《紐約時報》,使其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昂貴的印刷採購之一[3]。兩年後,《環球報》推出其電子報:Boston.com;2011年,BostonGlobe.com開放了線上訂閱。

波士頓環球報
類型日報
版式大报
擁有者波士頓環球媒體有限責任合資公司
出版商約翰·亨利
編輯布萊恩·麥戈里英语Brian McGrory
創刊日1872年3月4日,​148年前​(1872-03-04
总部Exchange Place (Boston)英语Exchange Place (Boston)[1]
发行量245,572份,2013年3月的工作日
223,623份,在2012 年的星期六
382,452份,在2013 年 3 月的星期日
26,302份,在2013 年3月的數位板 [2]
ISSN0743-1791
OCLC编号66652431
網站www.bostonglobe.com

從歷史上看,《環球報》被公認為「美國最具聲望的報章之一」[3]。1967年,《環球報》成為美國反對越戰的第一份主要報章[4]。該報對2001-2003年波士頓天主教大主教區性虐待醜聞英语Catholic Archdiocese of Boston sex abuse scandal的報導引起了國際媒體的關注,並成為2015年美國電影《焦點追擊》的基礎[5]

2013年,《環球報》由波士頓紅襪利物浦足球會的擁有人約翰·亨利以$7,000萬美元的價格從《紐約時報》手上收購該報的報紙及網站,在過去20年中損失了其價值的93.64%。截至2016年8月的一年中,該報的總有償發行量約為136,000份[6],成為了在波士頓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每日報章[5]。截至2016年,《環球報》自1966年起共獲得26項普立茲獎

《波士頓環球報》的印刷品主要競爭對手為《波士頓先驅報英语Boston Herald[7];然而,《環球報》的報章尺寸是《波士頓先驅報》的兩倍多[8]。截至2013年,《環球報》的印刷及傳播影響著整個媒體報導的競爭對手[5],該報的總編輯布萊恩·麥戈里英语Brian McGrory於2012年12月上任[9]

歷史编辑

 
位於華盛頓街的《波士頓環球報》舊總部。
 
《波士頓環球報》於1896年的廣告,擁有著新英倫報紙中最大的發行量。

《波士頓環球報》由包括查爾斯‧泰勒(Charles H.Taylor)和艾本‧喬登(Eben Jordan)在內的6位波士頓商人於1872年創立,他們合共投資了15萬美元(相当于2019年的$3,201,250美元)。該報的第一期於1872年3月4日發行,售價為4仙(相当于2019年的$0.85美元)。它最初僅為每日早報,在1892年收購了其競爭對手《波士頓環球周刊(Boston Weekly Globe)》,其後在1877年開始推出周日版本[10]。1878年,《波士頓環球報》新增了傍晚發行的《波士頓環球晚報(The Boston Evening Globe)》,然而該出版物於1979年停止發行。在1890年代,《波士頓環球報》成為了由愛爾蘭裔美國天主教徒主導編輯人員的一個據點[11]

1912年,《環球報》是四份報章的合作社之一,其餘包括了《芝加哥每日新聞英语Chicago Daily News》、《紐約環球報英语The New York Globe》及《費城公告英语Philadelphia Bulletin》,它們組成了聯合報業組織英语Associated Newspapers (U.S.)

1965年,湯馬斯·溫希普英语Thomas Winship繼承其父親賴瑞·溫希普(Larry Winship)的位置,成為了一名編輯。年輕的溫希普把《環球報》從一個平庸的地方報轉變為具有民族特色的地區性報紙。他一直於《波士頓環球報》擔任編輯的工作直至1984年,該報在這段期間獲得了12個普立茲獎,同時創造了其歷史上首次獲得該獎項的殊榮[12]

《波士頓環球報》最初是一家私人公司,直至1973年以「附屬出版物(Affiliated Publications)」的名義上市。該公司繼續由查爾斯·泰勒的後代管理。1993年,紐約時報公司英语The New York Times Company以$11億美元的價錢收購了附屬出版物,使《環球報》成為了《紐約時報公司》的全資擁有子公司[13][14]。泰勒和喬登的家族獲得可觀的紐約時報公司股票,但是泰勒家族最後的成員此後就離開了該公司管理層[15]

《波士頓環球報》的網上版—Boston.com於1995年在萬維網上發布[16]。一直躋身於美國十大報章網站[17],它獲得了無數國家獎項,其短片作品於2009年獲得了兩個地方性艾美獎[18]

在編輯馬田·巴倫英语Martin Baron及後來的布萊恩·麥克格里英语Brian McGrory的領導下,《環球報》從國際新聞的報導轉向報導波士頓地區的新聞[19]。《環球報》的記者米高·雷曾德斯英语Michael Rezendes、馬特·卡洛爾(Matt Carroll)、薩莎·菲佛英语Sacha Pfeiffer沃爾特·羅賓遜英语Walter V. Robinson及編輯小本·布拉德利英语Ben Bradlee Jr.是揭露2001-2003年羅馬天主教會性虐待醜聞英语Catholic Archdiocese of Boston sex abuse scandal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特別是跟馬薩諸塞州的教堂有關的地方。他們的工作獲得普立茲獎,其中一篇報導因其調查性新聞而獲得好評[20],而他們的工作被改編為2015年奧斯卡最佳電影焦點追擊》,命名自該報的深入調查部門[21]

眾所周知,《波士頓環球報》容許彼得·加蒙斯英语Peter Gammons在棒球上開始他的「筆記」部分,這已成為全國所有主要報章的中流砥柱。2004年,加蒙斯因其傑出的棒球作品而獲選為「[J. G.泰勒·史賓克獎」的第56位獲獎者,該獎項由全美棒球記者協會頒發,並於2005年7月31日在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暨博物館舉行頒獎禮[22]

2007年,查理·薩維奇英语Charlie Savage曾報導喬治·布殊利用簽署的聲明發表了國家新聞,因此獲得普立茲國家報導獎英语Pulitzer Prize for National Reporting[23]

《波士頓環球報》一直被評為美國新聞界的前端。《時代雜誌》將其列為1974年和1984年美國十大最佳日報之一,而《環球報》於1999年的「哥倫比亞新聞評論英语Columbia Journalism Review」中,在一項對選擇全國頂尖編輯的全國性調查裡,《波士頓環球報》並列第六位[24]

 
2009年9月,《波士頓環球報》位於波士頓多切斯特英语Dorchester, Boston莫里西林蔭大道英语Morrissey Boulevard的總部。2017年,該報把其印刷業務移至馬薩諸塞州湯頓,而其總部位於波士頓市中心英语Downtown Boston財務區英语Financial District, Boston交易地英语Exchange Place (Boston)

《波士頓環球報》擁有28個博客,內容涵蓋各種主題,包括波士頓體育、本地政治,以及一個摘自該報章的意見作者帖子組成的一個博客[25]

2009年4月2日,紐約時報公司威脅指,若工會不同意節省$2,000萬美元成本的話,該報便要關門[26][27]。節省的一些費用包括把工會僱員的工資降低了5%、終止養老金繳納,終止某些僱員的任期[26][27]。《波士頓環球報》淘汰了相當於五十個全職工作的職位;收購和裁員中,它在社論部分掃除了大部分兼職員工。然而,早於2009年5月5日凌晨,紐約時報公司宣布經已跟代表著《環球報》大部分編輯人員的波士頓報業工會(Boston Newspaper Guild)達成了臨時協議,從而使其得到要求的讓步。紐約時報公司威脅要向政府發出60天的通知,表示打算把該報結束的情況下,該報的其他三個主要工會在2009年5月3日同意讓步[28]。儘管裁員有助於在當年10月對其財務業績有「顯著改善」,但《環球報》的母公司表示正在考慮該論文的戰略替代方案,但沒有計劃把它賣掉[29]。2011年9月,《波士頓環球報》於bostonglobe.com上推出其專門、基於訂閱的網站[30]

2013年2月,紐約時報公司宣布將出售新英格蘭媒體集團,當中包括《環球報》在內;有六家公司參與競技,其中包括約翰·戈麥利(John Gormally),他後來是斯普林菲爾德WGGB-TV英语WGGB-TV的擁有人;其他參與的組別包括前《環球報》的出版商成員、泰勒的家族及波士頓紅襪隊的主要擁有人約翰·亨利,他們透過新英格蘭體育網(NESN)英语New England Sports Network競投該報章(芬威體育集團英语Fenway Sports Group波士頓棕熊共同擁有多數股份)。然而在NESN小組退出競投該報章後,亨利提出了自己的獨立競標,於2013年7月收購《環球報》[31][32]。2013年10月24日,他以$7,000萬美元的價格獲得了《環球報》的擁有權[33][34]。2014年1月30日,亨利任命自己為報章發行人,並任命著名的前波士頓廣告主管米奇·希恩(Mike Sheehan)擔任首席執行官[35]。自2017年1月起,道格·富蘭克林(Doug Franklin)接替了米奇·希恩擔任首席執行官[36],後來富蘭克林因為跟擁有人亨利發生戰略衝突而於2017年7月就職六個月後辭職[37]

2016年7月,《波士頓環球報》位於多切斯特的815,000平方英尺的總部以不公開的售價賣給了一位未知的買家[38]。《環球報》於2017年6月將其印刷業務轉移至位於馬薩諸塞州湯頓的邁爾斯·斯坦迪什工業園(Myles Standish Industrial Park)。同樣於2017年6月,《環球報》把總部遷至波士頓市中心英语Downtown Boston財務區英语Financial District, Boston交易地英语Exchange Place (Boston)[39]

2018年死亡威脅编辑

在2018年8月10日至22日期間,《波士頓環球報》辦公室接到大約14個威脅性電話。致電者稱,《環球報》是「人民的敵人」,並威脅要殺掉報刊的員工[40]。2018年8月16日,《環球報》及來自美國各地的400多家新聞媒體聯合發表社論支持新聞自由[41]。2018年8月30日,加利福尼亞州居民羅伯特·柴(Robert Chain)被聯邦調查局特警隊逮捕,並且被控在州際貿易中進行威脅性溝通的一項罪名[40]。2019年5月,柴在美國聯邦法院對七項在州際貿易中構成威脅通訊的罪名表示認罪[42]

社論頁面编辑

自1981年以來,《波士頓環球報》的社論與報導新聞的頁面分開了,這是新聞行業中經常使用的習慣[43]。社論代表了《波士頓環球報》作為社區機構的官方觀點。出版商保留著否決社論的權利,並通常由獲得政治認可的高級職位決定[44]。《環球報》的長期記者兼該報章的前最高發言人的愛倫·克萊格(Ellen Clegg),在2015年被任命為社論頁面的編輯[45]

在描述2001年《波士頓環球報》的政治立場,前社論頁面的編輯雲妮·洛芙(Renée Loth)告訴《波士頓大學校友雜誌(Boston University alumni magazine)》:

《環球報》有著成為進步式機構的悠久傳統,尤其是在社會問題上。我們是親選擇;我們反對死刑;我們支持同性戀權利。但是,如果人們認真閱讀我們的內容,他們會發現其他問題的整個系列,我們不是不經思考的;我們為的是特許(公立)學校;我們支持任何數量企業支持的稅收減免。我們比起伸張正義的自由刻板印象更細微和微妙[46]

—雲妮·洛芙(Renée Loth)

《波士頓環球報》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夕,認可了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莉·克林頓[47]。2018年8月,社論委員會針對全國報紙發起了一項協調運動,以回應總統特朗普對媒體的「人民敵人」攻擊,以及透過在8月16日星期四發布本地製作的社論回應來針對媒體「假新聞」的咆哮[48][49]。幾天之內,據估計有100多家報章承諾參與該運動[50],幾天后躍升至大約200家[51]。8月13日,廣播電視數碼新聞協會英语Radio Television Digital News Association及其第一修正案工作組之聲(Voice of the First Amendment Task Force)鼓勵其1,200個成員組織加入競選[52],而其他媒體組織也幫忙傳播了號召性用語[53]。儘管有些右傾媒體將《環球報》的運動描述為對總統的攻擊,而不是他對第四產業的口頭攻擊[54][55][56],一些報紙搶先取得在15日星期三發布內容,包括基於弗吉尼亞州的連接報章組(Connection Newspapers group)[57],結合了《東灣時報(East Bay Times)》及《水星新聞(Mercury News)》[58],以及《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59]。在該月16日星期四,有350家報紙參加了此次活動[60][61]

總統通過一條推文回應媒體的勾結。後來,《環球報》收到了數個電話威脅,其中至少有一個提到下午炸彈。儘管當局認為那威脅不是「超級嚴重」,但身穿制服的警察仍在建築物內及周圍提高了警力,大樓的管理部門也通知了其他租戶,而FBI也正在調查[62][63][64]

雜誌编辑

《波士頓環球報》周日報紙幾乎每周都會出現於《波士頓環球雜誌》上。

2006年10月23日,《波士頓環球報》宣布出版《新英格蘭設計:錦繡家居與花園》雜誌。這本具光澤的超大雜誌每年出版六次[65]

截至2018年,該雜誌的編輯是維羅妮卡·曹(Veronica Chao)。

貢獻者编辑

  • 羅賓·亞伯拉罕斯(Robin Abrahams):撰寫《品行小姐(Miss Conduct)》
  • 維羅妮卡·曹(Veronica Chao):編輯
  • 尼爾·斯威利英语Neil Swidey:在職撰稿人
  • 蒂娜·薩頓(Tina Sutton):撰寫《我們穿著的衣服(The Clothes We Wear)》
  • 亞當·里德(Adam Ried):撰寫與食物相關的文章和食譜
  • 梅勒迪斯·戈德斯坦(Meredith Goldstein):撰寫情書建議專欄
  • 梅利莎·肖爾(Melissa Schorr):編輯《與丘比特晚餐婚介》專欄

定期特色编辑

  • 編輯的話(Editor's Notes):與該週雜誌的其中一項特色有關的筆記
  • 讀者來信(Letters)
  • 問答(Q/A):跟當地人的迷你訪談
  • 大交易(The Big Deal):最近發生的交易的個人資料
  • 來自城市的故事(Tales From the City):來自波士頓和其他地方的令人心動的故事
  • 我們穿的衣服(The Clothes We Wear):款式專欄
  • 品行小姐(Miss Conduct):建議專欄,主要關注禮貌與禮儀
  • 環球之謎(The Globe Puzzle):填字遊戲
  • 聯結(Coupling):關於社會化學的論文,通常與某人的愛情生活有關
  • 星期日創意部分(Sunday Ideas section):提供有關動搖知識界的想法、人物、書籍和趨勢的報告和評論

年度波士頓人编辑

自2004年以來,,該雜誌都會於每年12月評選「年度波士頓人」[66]。過去的獲獎者包括:

普立茲獎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Adams, Dan. Boston Globe moving headquarters to downtown Boston. The Boston Globe. 2015-12-10 [2016-08-13]. 
  2. ^ Globe circulation continues climb
  3. ^ 3.0 3.1 Haughney, Christine. New York Times Company Sells Boston Globe. The New York Times. 2013-08-03 [2017-06-24]. ISSN 0362-4331. 
  4. ^ Lepore, Jill. Does Journalism Have a Future. The New Yorker. 2019-01-28 [2019-02-03]. 
  5. ^ 5.0 5.1 5.2 The Boston Globe 'Encyclo'. Nieman Lab. [2017-06-24]. 
  6. ^ Globe numbers look promising. CommonWealth Magazine. 2016-10-03 [2017-06-24]. 
  7. ^ Gavin, Robert. Herald's circulation declines. The Boston Globe. 2005-11-08 [2006-09-06]. 
  8. ^ Gavin, Robert. Herald's circulation declines. The Boston Globe. 2005-11-08 [2006-09-06]. 
  9. ^ Haughney, Christine. Brian McGrory Rises From Boston Globe Paperboy to Become the Paper's Next Editor. Media Decoder Blog. 2012-12-20. 
  10. ^ About the Boston Weekly Globe. Chronicling America. 國會圖書館 (美國). [2015-11-09]. 
  11. ^ Paula M. Kane. Separatism and Subculture: Boston Catholicism, 1900–1920.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press. 2001: 288. ISBN 9780807853641. 
  12. ^ Martin, Douglas. Thomas Winship, Ex-Editor of Boston Globe, Dies at 81. The New York Times. 2002-03-15 [2017-01-13]. ISSN 0362-4331. 
  13. ^ Future of some major newspapers about to change. USA Today. 2013-06-27. 
  14. ^ Palmer, Thomas C., Jr. "Globe Sale Points to Newspapers' Strength". The Boston Globe, June 12, 1993, p. A1.
  15. ^ Barringer, Felicity. THE MEDIA BUSINESS; Times Company Replaces Publisher at Boston Globe. The New York Times. 1999-07-13 [2017-02-16]. ISSN 0362-4331. 
  16. ^ Online Timeline, A capsule history of online news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David Carlson. 
  17. ^ Seward, Zachary M. Top 15 newspaper sites of 2008. 2009-02-17. 
  18. ^ Guilfoil, John M. Globe, Boston.com win first local Emmys. The Boston Globe. 2009-05-31. 
  19. ^ Starobin, Paul. Martin Baron's Plan To Save The Washington Post: Invest In Metro Coverage. The New Republic. 2012-12-17 [2012-12-17]. 
  20. ^ Boston.com Staff. Past Boston Globe Pulitzer Prizes. The Boston Globe. 2007-04-16. 
  21. ^ Barnes, Henry. Spotlight: meet the reporters who told the story nobody wanted to hear. The Guardian. 2016-01-13 [2017-09-29]. ISSN 0261-3077 (英国英语). 
  22. ^ Horrigan, Jeff. HALL OF FAME NOTEBOOK; Gammons shows off write stuff. Boston Herald (GALE Infotrac Newsstand). 2005-08-01: 76. 
  23. ^ Charlie Savage of The Boston Globe. Pulitzer.org. [2017-01-12]. 
  24. ^ Boston Globe—Brief History. columbia.edu. 2017-01-13 [2017-06-07]. 
  25. ^ Stergios, Jim. Blogs from The Boston Globe and Boston.com. Boston.com. 2010-07-16. 
  26. ^ 26.0 26.1 Adams, Russell; Winstein, Keith J. For Boston Globe, an Ultimatum.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2009-04-03. 
  27. ^ 27.0 27.1 MacAskill, Ewen. Boston Globe staff vote against accepting pay cut. The Guardian (London). 2009-06-09. 
  28. ^ Gavin, Robert; O'Brien, Keith. Globe, guild reach deal. The Boston Globe. 2009-05-06. 
  29. ^ Healy, Beth. Times Co. isn't selling Globe, Taylor discusses failed bid. The Boston Globe. 2009-1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8-09). 
  30. ^ Rowinski, Dan. How the Boston Globe Pulled Off HTML5 Responsive Design. ReadWriteWeb.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07). 
  31. ^ At least six groups submit bids to buy The Boston Globe. The Boston Globe. [2013-08-02]. 
  32. ^ Report: Red Sox owner John Henry wants to buy Boston Globe solo after group drops out. The Republican. 2013-07-31 [2013-08-02]. 
  33. ^ New York Times Company Sells Boston Globe. The New York Times. [2013-08-03]. 
  34. ^ John Henry's purchase of Boston Globe is completed after Worcester judge lifts injunction. The Boston Globe. [2013-10-24]. 
  35. ^ John Henry assumes role of publisher, names CEO. The Boston Globe. [2014-01-30]. 
  36. ^ Boston Globe Appoints New CEO. Boston, MA Patch. 2016-12-08 [2016-12-09]. 
  37. ^ Seiffert, Don. Boston Globe CEO steps down after less than seven months. Boston Business Journal. 2017-07-18 [2017-07-19].  已忽略未知参数|url-access= (帮助)
  38. ^ Harris, David L. Boston Globe reaches deal to sell its Dorchester HQ, but details are scarce. Boston Business Journal. 2016-07-16 [2016-07-18]. 
  39. ^ Rios, Simon. New HQ And CEO Accompany Boston Globe's 'Reinvention Initiative'. WBUR.org. WBUR. 2017-01-13 [2017-02-20]. 
  40. ^ 40.0 40.1 Ellement, John R.; Andersen, Travis; Valencia, Milton. Calif. man charged with threatening to kill Globe employees he called 'enemy of the people'. The Boston Globe. 2018-08-30 [2018-08-30]. 
  41. ^ Editorial, Board. Journalists Are Not The Enemy. The Boston Globe. 2018-08-16 [2018-08-30]. 
  42. ^ California man who threatened Boston Globe journalists pleads guilty. The Boston Globe. Associated Press. 2019-05-15 [2019-07-08]. 
  43. ^ Obituary for editor during whose tenure the reporting chains were separated
  44. ^ The Boston Globe Opinion Pages Explained. The Boston Globe. [2008-06-05]. 
  45. ^ Kennedy, Dan. Boston Globe Names Ellen Clegg Editorial Page Editor -- At Last!. WGBH. [2015-09-28]. 
  46. ^ Buccini, Cynthia K. Every Day Is Judgment Day. Bostonia (Boston University). 2001 [2006-07-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11-07). 
  47. ^ Hillary Clinton deserves Democratic nomination. The Boston Globe. 2016-01-24. 
  48. ^ Wootson Jr., Cleve R. 'Not the enemy of the people': 70 news organizations will blast Trump's attack on the media. The Washington Post. 2018-08-12 [2018-08-13]. 
  49. ^ Globe calls for war of words against Trump media attacks. Associated Press. [2018-08-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8-13). 
  50. ^ Stelter, Brian. More than 100 newspapers will publish editorials decrying Trump's anti-press rhetoric. CNNMoney. 2018-08-11 [2018-08-13]. 
  51. ^ Reiss, Jaclyn. 200 newspapers join Globe effort on freedom of the press editorials. MSN. [2018-08-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8-15). 
  52. ^ RTDNA calls on members to join campaign defending press freedom. rtdna.org. [2018-08-15]. 
  53. ^ Boston Globe seeks coordinated editorial to stand up to attack on journalism – CNPA. cnpa.com. [2018-08-15]. 
  54. ^ Scarry, Eddie. Media coordinate with each other to battle Trump. Washington Examiner. 2018-08-15 [2018-08-15]. 
  55. ^ Duke, Selwyn. Media Collusion: 100-plus Papers Agree to Simultaneously Run Anti-Trump Editorials. The New American. [2018-08-15] (英国英语). 
  56. ^ Flood, Brian. Coordinated anti-Trump editorials 'sure to backfire,' critic warns. Fox News. 2018-08-15 [2018-08-15]. 
  57. ^ Kimm, Mary. Opinion: Editorial: Freedom of the Press, Friend of Democracy. McLean Connection. [2018-08-15]. 
  58. ^ Editorial: President Trump, we are not the nation's enemy. The Mercury News. 2018-08-15 [2018-08-15]. 
  59. ^ Opinion: Editorial: Freedom of the Press, Friend of Democracy. Baltimore Sun. [2018-08-15]. 
  60. ^ Editorial effort in support of the free press sparks both praise and pushback. The Boston Globe. [2018-08-17]. 
  61. ^ Stendahl, Max. Trump slams Globe's op-ed project, makes false claim about 2013 sale. www.bizjournals.com. [2018-08-17]. 
  62. ^ Boston Globe steps up security due to bomb threat in wake of Trump tweet. WHDH 7News. [2018-08-17]. 
  63. ^ Boston Globe Reports Bomb Threat as President Trump Assails the Paper. Democracy Now!. [2018-08-17]. 
  64. ^ Snider, Mike. Boston Globe gets bomb threat after editorial blasts President Donald Trump's media attacks. USA Today. [2018-08-17]. 
  65. ^ Boston Globe Media Publishes Premiere Issue of Design New England: The Magazine of Splendid Homes and Gardens (新闻稿). The New York Times Company. 2006-10-23. 
  66. ^ Bostonian of the Year. Past winners, The Boston Globe.
  67. ^ Rob Orchard plays starring roles at ArtsEmerson, The Boston Globe, January 1, 2012.
  68. ^ Bostonians of the Year: Raisman and Harrison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13-11-05., The Boston Globe, December 22, 2012.
  69. ^ Swidey, Neil. 2013 Bostonians of the Year. The Boston Globe (Boston, Massachusetts). 2013-12-22 [2016-04-11]. 
  70. ^ Pica, Stephen. 2014 Bostonians of the Year: Market Basket employees. The Boston Globe. [2016-04-11]. 
  71. ^ Swidey, Neil. Bostonian of the Year 2017: The concussion researcher. The Boston Globe. 2017-12-13 [2017-12-19]. 
  72. ^ 《越南戰爭記者贏得普立茲獎》— 1966年5月3日《卡爾加里先驅報》第26頁。
  73. ^ 鮑勃·夢露(Bob Monroe)—《傑克·安德森贏得普立茲獎(Jack Anderson Wins Pulitzer Prize)》,1972年5月2日《塔斯卡盧薩新聞》第11頁。
  74. ^ 《追踪海洛因系列千瓦牛贏得普立玆獎(Series. Tracing Heroin. Kw Ox Wins Pulitzer Prize)》—《傑克·安德森贏得普立茲獎(Jack Anderson Wins Pulitzer Prize)》,1974年5月8日《領袖郵報(The Leader-Post)》第45頁。
  75. ^ 《波士頓環球報獲得普利策公共服務獎》— 1975年5月6日《密爾沃基日報(The Milwaukee Journal)》第5頁。
  76. ^ 《米爾斯、韋、塞普都是普立茲獎的得主。》— 1977年4月19日《自由長矛之星(The Free Lance-Star)》第6頁。
  77. ^ 77.0 77.1 梅勒警察第二次獲得普利策獎。1980年4月15日《波士頓環球報》獲得3個獎項;頂級戲劇〈泰利的愚蠢(Taley's Folly)〉、第6頁《發言人評論》。
  78. ^ 梅勒警察第二次獲得普利策獎。 1980年4月15日《波士頓環球報》獲得3個獎項;頂級戲劇〈泰利的愚蠢(Taley's Folly)〉、《發言人評論》第6頁。
  79. ^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普立茲獎得主》— 1983年4月19日《匹茲堡出版社(The Pittsburgh Press)》第B-4頁。
  80. ^ 80.0 80.1 《新聞記者舉杯祝賀1984年普立茲獎》— 1984年4月16日《肯塔基州新時代(Kentucky New Era)》第21頁。
  81. ^ 亨玆·迪特里希·菲舍爾(Heinz Dietrich Fischer)及艾莉卡·菲舍爾(Erika J. Fischer):《1942–1998年:從喬·羅森塔爾和霍斯特·法斯到莫妮塔·斯雷特和斯坦·格羅斯菲爾德:普利策獎檔案的第14卷:新聞,文學和藝術獲獎材料的歷史和選集》,德格魯伊特,2000年,ISBN 3-598-30170-7ISBN 978-3-598-30170-4 第lxiv頁。
  82. ^ 2003年4月8日的《羅馬新聞論壇報》第7頁「《波士頓環球報贏得普立茲公共服務獎》」。
  83. ^ 2005年4月4日《美國商業資訊》的「波士頓環球報的加雷斯·庫克贏得2005年普立茲解釋性新聞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