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電視台

匈牙利電視台Magyar Televízió,簡稱MTV)為匈牙利的官方公共廣播電視機構,地點位在布達佩斯,旗下共有多個頻道,其為匈牙利歷史最悠久的電視台,1953年1月23日由政府內閣同意創立,並於1957年5月1日開播,起步時併在「匈牙利電台」(Magyar Rádióban)下,1957年8月18日與匈牙利電台合併為「匈牙利廣播電視公司」。2006年匈牙利抗議時曾被民眾短暫占領。

匈牙利電視台
Magyar Televízió
MTV logo.jpg
類型電視台
開播日期1957年5月1日
國家匈牙利
創立日期1957年2月23日
擁有者匈牙利政府
關鍵人物Balázs Medveczky
旗下數位頻道多瑙台 (Duna TV)、多瑙国际台 (Duna World)、M1、M2、M3、M4、M5
官方網站http://www.mtvzrt.hu/
匈牙利電視台空中鳥瞰圖

开办中文节目编辑

从2016年1月4日起,匈牙利电视台M1频道于当地时间每晚23:50-23:55播出中文新闻节目《匈牙利新闻联播》[1]

參考來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