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臺灣

(重定向自民國101年
臺灣歷史 | 台灣歷史年表
世纪 20世纪臺灣 | 21世纪臺灣 | 22世纪臺灣
年代 1980年代臺灣 | 1990年代臺灣 | 2000年代臺灣 | 2010年代臺灣 | 2020年代臺灣 | 2030年代臺灣 | 2040年代臺灣
年份 2007年臺灣 | 2008年臺灣 | 2009年臺灣 | 2010年臺灣 | 2011年臺灣 | 2012年臺灣 | 2013年臺灣 | 2014年臺灣 | 2015年臺灣 | 2016年臺灣 | 2017年臺灣
纪年 壬辰龙年)、中華民國101年
各年份台灣 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
2012年
政治

国家领导人

科技

天文 – 科技 – 铁路

文化娛樂

电影 – 文学 – 音乐 – 遊戲 – 電視節目 中国大陆电视剧 – 台湾电视剧

體育

體育 – 足球 – 籃球 – 棒球 – 撞球

區域

中国大陆 – 上海 – 香港 – 澳門 – 臺灣 – 日本 – 北朝鲜 – 韩国 – 马来西亚 – 新加坡 – 歐洲 – 美國

分類

分類 – 出生人物 – 逝世人物列表 – 維基新聞

政府编辑

國家正副元首编辑

五院首長编辑

省政府主席编辑

成員變動编辑

大事記编辑

2012年台灣1月 - 2月 - 3月 - 4月 - 5月 - 6月 - 7月 - 8月 - 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1月编辑

 
中華民國第12、13任總統馬英九
 
第八屆立法委員席次分布圖

2月编辑

3月编辑

4月编辑

5月编辑

  • 5月1日,馬英九總統晚間宣布:電價調漲案分三階段實施,6月10日調漲原公告方案四成,12月10日再調漲四成,最後兩成將視台電能否拿出人民能接受的具體改革成效,再決定實施日期。[59][60][61][62]
 
雪山隧道

6月编辑

 
泰利颱風

7月编辑

8月编辑

9月编辑

10月编辑

11月编辑

12月编辑

逝世编辑

1月编辑

  1. 林芷瀅,22歲,2012年東京台灣女學生命案遇害者,被發現在草苑日語學校學生宿舍遇害。[196]
  2. 朱立婕,24歲,2012年東京台灣女學生命案遇害者,被發現在草苑日語學校學生宿舍遇害。[197]
  1. 曾鼎煌:81歲,美利達自行車集團創辦人,因病辭世。[210]
  2. 陳哲雄:60歲,中華民國空軍中將,曾任前總統陳水扁的最後一任侍衛長與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大腸癌病逝。[211]

2月编辑

3月编辑

  • 3月9日:龍思良,75歲,資深畫家、攝影師,曾為武俠小說家古龍的作品繪製封面。[222]
  • 3月15日:趙慕嵩,76歲,前聯合報中國時報資深記者、作家、資深評論員,外號「趙老大」,因癌症逝世。[223][224]
  • 3月23日:洪瑞襄,42歲,音樂劇、舞台劇及電視劇演員,曾擔任台北愛樂合唱團女高音,燒炭自殺身亡。[225]

4月编辑

5月编辑

6月编辑

7月编辑

8月编辑

9月编辑

  • 9月5日:
  1. 倚岕·穌隆:66歲,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泰雅族部落精神領袖。[256]
  2. 孫德成:59歲,台灣配音員。[257]

10月编辑

11月编辑

12月编辑

參見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自由時報.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08). 
  2.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08). 
  3.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1). 
  4.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5.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6.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7.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2). 
  8.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2). 
  9.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0. ^ 自由時報.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1). 
  11.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7). 
  12.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16). 
  13.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4.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5.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7). 
  16.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7.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8. ^ 存档副本. [201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9. ^ 自由時報. [2012-0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8). 
  20.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2-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21. ^ 存档副本. [2012-02-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22. ^ 存档副本. [2012-02-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23. ^ 自由時報. [2012-02-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13). 
  24. ^ TSNA. [2021-01-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6-02). 
  25.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26. ^ 存档副本.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14). 
  27. ^ 存档副本.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21). 
  28. ^ 民視英語新聞. [2014-03-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2-29). 
  29. ^ 中央氣象局. [2012-0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28). 
  30. ^ 自由時報. [2012-0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27). 
  31.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32. ^ 存档副本.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33. ^ 存档副本.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34. ^ 存档副本.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35. ^ 蘋果日報.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5). 
  36. ^ 存档副本.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7). 
  37. ^ 自由時報.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5). 
  38. ^ 存档副本.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6). 
  39. ^ 存档副本.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7). 
  40. ^ 蘋果日報.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8). 
  41. ^ 自由時報. [2012-03-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7). 
  42.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3-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43. ^ 存档副本. [2012-03-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44. ^ 存档副本. [2012-03-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45. ^ 自由時報. [2012-03-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29). 
  46. ^ 蘋果日報. [2012-04-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30). 
  47. ^ 蘋果日報. [2012-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48. ^ 自由時報. [2012-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19). 
  49.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25). 
  50. ^ 存档副本. [2012-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51. ^ 蘋果日報. [2012-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31). 
  52. ^ 存档副本. [2012-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53. ^ 存档副本. [2012-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5-02). 
  54. ^ 自由電子報. [2012-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27). 
  55. ^ 蘋果日報. [2012-04-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9). 
  56. ^ 自由時報. [2012-04-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27). 
  57.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4-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58. ^ 存档副本. [2012-04-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59.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5-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5-08). 
  60. ^ 存档副本. [2012-05-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16). 
  61. ^ 存档副本. [2012-05-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5-08). 
  62. ^ 存档副本. [2012-05-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07). 
  63.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64. ^ 存档副本. [2012-05-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06). 
  65. ^ 存档副本. [2012-05-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06). 
  66.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5-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67. ^ 存档副本. [2012-05-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68. ^ 存档副本. [2012-05-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69. ^ 存档副本. [2012-05-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70. ^ 自由時報. [2012-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5-31). 
  71. ^ 財政部新聞稿. [2012-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6-01). 
  72.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73. ^ 存档副本. [2012-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5-31). 
  74. ^ 存档副本. [2012-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75. ^ 自由時報. [2012-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5-31). 
  76. ^ 存档副本. [2012-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6-01). 
  77. ^ 蘋果日報. [2012-06-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6-06). 
  78. ^ 中央通訊社.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2-03). 
  79. ^ 中央廣播電臺.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22). 
  80. ^ 自由時報.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15). 
  81.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82. ^ 存档副本. [2012-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83. ^ 存档副本. [2012-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84. ^ 存档副本. [2012-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85.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86. ^ 存档副本. [2012-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87. ^ 蘋果日報. [2012-06-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9). 
  88.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6-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89. ^ 存档副本. [2012-06-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90. ^ 存档副本. [2012-06-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91. ^ 存档副本. [2012-06-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92. ^ 存档副本. [2012-06-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6-26). 
  93. ^ 自由時報. [2012-07-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05). 
  94. ^ 自由時報. [2012-07-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12). 
  95. ^ 自由時報.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29). 
  96. ^ 存档副本.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27). 
  97. ^ 蘋果日報.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06). 
  98. ^ 存档副本.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9). 
  99. ^ 蘋果日報.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10). 
  100. ^ 自由時報.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27). 
  101. ^ 自由電子報. [2013-01-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02). 
  102. ^ 中央氣象局.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8-23). 
  103. ^ ETToday. [2012-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29). 
  104.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7-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05.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8-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06. ^ NOWnews
  107. ^ 蘋果日報. [2012-08-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8). 
  108. ^ 自由時報. [2012-08-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05). 
  109. ^ ETToday. [2012-08-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20). 
  110. ^ 自由時報. [2012-08-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25). 
  111. ^ 蘋果日報. [2012-08-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9). 
  112.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18). 
  113. ^ 存档副本. [2012-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19). 
  114. ^ 存档副本. [2012-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19). 
  115. ^ 存档副本. [2012-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16.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17. ^ 存档副本. [2012-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18. ^ 蘋果日報. [2012-08-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9). 
  119. ^ 自由時報. [2012-08-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29). 
  120. ^ 存档副本. [2012-08-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29). 
  121. ^ 蘋果日報. [2012-08-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12). 
  122. ^ 自由時報. [2012-08-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31). 
  123.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8-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24. ^ 蘋果日報. [2012-09-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5-27). 
  125. ^ 自由時報[失效連結]
  126.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8-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27. ^ 存档副本. [2012-08-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28. ^ 存档副本. [2012-08-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29.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10). 
  130. ^ 存档副本. [2012-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31. ^ 存档副本. [2012-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32. ^ 存档副本. [2012-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33. ^ 存档副本. [2012-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34. ^ 蘋果日報. [2012-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27). 
  135. ^ 自由時報. [2012-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20). 
  136. ^ 蘋果日報. [201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1-01). 
  137. ^ 存档副本. [201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07). 
  138. ^ 自由時報. [201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26). 
  139. ^ 存档副本. [201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26). 
  140. ^ 存档副本. [201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26). 
  141.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142. ^ 存档副本. [201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43. ^ 存档副本. [201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44. ^ 存档副本. [2012-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45. ^ 自由時報[失效連結]
  146. ^ 蘋果日報.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47. ^ 自由時報.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11). 
  148. ^ 蘋果日報. [2012-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1-30). 
  149. ^ 自由時報. [2012-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0). 
  150. ^ 蘋果日報. [2012-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9). 
  151. ^ 自由時報. [2012-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3). 
  152.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53. ^ 存档副本. [2012-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03). 
  154. ^ 存档副本. [2012-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03). 
  155. ^ 自由時報. [2012-10-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4). 
  156. ^ 蘋果日報. [2012-10-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20). 
  157. ^ 蘋果日報. [2012-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11). 
  158. ^ 存档副本. [2012-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12). 
  159. ^ 存档副本. [2012-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12). 
  160. ^ 自由時報. [2012-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7). 
  161. ^ 存档副本. [2012-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7). 
  162. ^ 存档副本. [2012-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7). 
  163. ^ 存档副本. [2012-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7). 
  164. ^ 自由時報. [2013-01-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30). 
  165. ^ 聯合報. [2013-01-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31). 
  166. ^ 蘋果日報.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67. ^ 自由時報.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9). 
  168. ^ 蘋果日報.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12). 
  169. ^ 存档副本.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6-02). 
  170.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71. ^ 存档副本.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72. ^ 存档副本. [2012-10-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27). 
  173. ^ 自由時報.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06). 
  174. ^ 存档副本.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10). 
  175. ^ 存档副本.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08). 
  176. ^ 自由時報.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16). 
  177. ^ 存档副本.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16). 
  178. ^ 蘋果日報.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79. ^ 存档副本.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80. ^ 蘋果日報.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17). 
  181. ^ 自由時報. [2012-1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82. ^ 自由時報. [2012-11-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26). 
  183. ^ 蘋果日報. [2012-11-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28). 
  184. ^ 自由時報. [2012-11-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25). 
  185. ^ NOWnews
  186. ^ 蘋果日報. [2012-1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87. ^ 自由時報. [2012-1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11). 
  188.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12-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89. ^ NOWnews. [2012-12-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30). 
  190. ^ 蕃薯藤新聞─中央社. [2012-12-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91. ^ 存档副本. [2012-12-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92. ^ 存档副本. [2012-12-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193. ^ 蘋果日報.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10). 
  194. ^ 中國時報.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5-19). 
  195. ^ 中國時報.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09). 
  196. ^ 蘋果日報.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2). 
  197. ^ 蘋果日報.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2). 
  198. ^ ([//web.archive.org/web/20201028120427/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nunumt198720120106105828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VBS
  199. ^ 民視新聞
  200. ^ 中央社.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2). 
  201. ^ 台視新聞.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6). 
  202. ^ 中央社.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03. ^ 中國時報.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9). 
  204. ^ 台鐵新聞稿.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6-23). 
  205. ^ 聯合新聞網.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20). 
  206. ^ 聯合報.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28). 
  207. ^ 聯合新聞網.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31). 
  208. ^ 自由時報.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31). 
  209. ^ 蘋果日報. [2012-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29). 
  210. ^ 聯合新聞網. [2012-02-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28). 
  211. ^ 聯合報.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05). 
  212. ^ 中國時報.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07). 
  213. ^ 中國時報.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11). 
  214. ^ 中央日報. [2012-02-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15. ^ 民視.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18). 
  216. ^ 聯合新聞網.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14). 
  217. ^ 中央社. [2012-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18. ^ 蘋果日報. [2012-0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20). 
  219. ^ 聯合報. [2012-02-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23). 
  220. ^ 中國時報. [2012-02-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23). 
  221. ^ 聯合報. [2012-02-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29). 
  222. ^ 聯合報[失效連結]
  223. ^ [1]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中國時報部落格
  224. ^ 中時部落格新聞. [2012-03-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17). 
  225. ^ 蘋果日報. [2012-03-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25). 
  226. ^ 中時電子報. [2012-04-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14). 
  227.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2012-04-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26). 
  228. ^ 中央日報. [2012-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29. ^ 聯合報. [2012-05-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5-04). 
  230. ^ 國防部新聞稿. [2012-05-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8). 
  231. ^ 自由時報[永久失效連結]
  232. ^ 中央社. [2012-06-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5). 
  233. ^ 自由電子報[失效連結]
  234. ^ 自由時報[失效連結]
  235. ^ 經濟日報. [2012-06-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6-22). 
  236. ^ 中央日報. [2012-06-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37. ^ 自由時報[失效連結]
  238. ^ 中時電子報. [2012-07-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25). 
  239. ^ 蘋果日報. [2012-07-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26). 
  240. ^ 自由時報[失效連結]
  241. ^ 自由時報. [2012-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31). 
  242. ^ 聯合報. [2012-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28). 
  243. ^ 聯合報. [2012-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11). 
  244. ^ 芝加哥大學附醫官網. [2012-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3-27). 
  245. ^ 聯合報. [2012-09-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25). 
  246. ^ 中國時報. [2012-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25). 
  247. ^ NOWnews. [2012-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26). 
  248. ^ 聯合報. [2012-09-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03). 
  249. ^ 聯合報. [2012-09-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24). 
  250. ^ 自由時報[失效連結]
  251. ^ 自由時報[永久失效連結]
  252. ^ 中央社. [2012-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23). 
  253. ^ 天亞社. [2012-08-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05). 
  254. ^ 聯合新聞網[失效連結]
  255. ^ 中國時報. [2012-09-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03). 
  256. ^ 聯合報. [2012-09-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09). 
  257. ^ 自由時報[永久失效連結]
  258. ^ 聯合新聞網[失效連結]
  259. ^ 東森. [2012-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15). 
  260. ^ 蘋果日報. [2012-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10). 
  261. ^ NOWnews
  262. ^ 中央社. [2012-09-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10). 
  263. ^ 奇摩新聞. [2021-01-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29). 
  264. ^ 中時電子報. [2012-1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06). 
  265. ^ 中時電子報. [2012-1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25). 
  266. ^ NOWnews. [2012-1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2). 
  267. ^ NOWnews. [2012-10-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02). 
  268. ^ ETToday. [2012-10-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0). 
  269. ^ 聯合新聞網. [2012-10-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3). 
  270. ^ 聯合報[失效連結]
  271. ^ 中央社. [2012-1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18). 
  272. ^ 中央社. [2012-1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18). 
  273. ^ 中國時報. [2012-1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7). 
  274. ^ 聯合報[失效連結]
  275. ^ 自由時報. [2012-11-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13). 
  276. ^ 中央社[失效連結]
  277. ^ 新頭殼. [2012-1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29). 
  278. ^ ETToday. [2012-1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17). 
  279. ^ 中央社[失效連結]
  280. ^ 聯合報[失效連結]
  281. ^ NOWnews. [2012-12-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09). 
  282. ^ yam蕃薯藤新聞. [2012-12-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1). 
  283. ^ 中國時報. [2012-12-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25). 
  284. ^ 中視. [2012-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04). 
  285. ^ 自由時報. [2012-1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22). 
  286. ^ 自由時報. [2012-12-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26). 
  287. ^ 自由時報. [2012-12-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26). 
  288. ^ 中央社. [2012-12-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28). 
  289. ^ 自由時報[失效連結]
  290. ^ 中央社. [2013-01-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91. ^ 中國時報. [2013-01-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292. ^ 聯合報. [2013-01-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3). 
  293. ^ 聯合新聞網. [2012-12-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3). 
依月份排列新聞動態